博爱姨母小透明(屏蔽请看置顶)

番外 - tmi之喜欢什么电影?

*以下内容整理自原作者提问箱,均为ggau设定*


🐰道英


兔兔超级超级喜欢julia roberts演的所有电影;其中最喜欢的是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1997),所以之前亲吻印记上兔兔就穿成女主角Julianne的西装造型

最爱电影还有 Casablanca 卡萨布兰卡(1942),每次回顾的时候都会跟着主角活灵活现地演一遍经典台词:“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全世界有这么多城市,城市里有这么多酒馆,可她却偏偏来到我的。)”

除了这两个,还有花样年华(2000)  Amélie 天使爱美丽 (2001) 

爱情幻想能像 Notting Hill 诺丁山(1999) 一样。


au里道英的微博简介“No way, baby, i’m it! (别想了亲爱的,我就是你要的那个人/最潮的时尚达人/所有人都羡慕的人)” 来自电影 Gone girl 消失的爱人(2014) 里女主角的台词。

在au里,道英的性格是独立又渴望别人认可、同时掌控欲也很强的独裁者?再加上道英想成为也希望别人认为他是城里最潮的时尚达人/最红的年轻名流(实在不知道怎么翻译it这个单词,意会~)原作觉得某种程度上消失的爱人中的女主性格和这句话非常适合用来描述道英这个角色。

而且消失的爱人是一部电影佳作,道英绝对会崇拜女主角Amy Elliot Dunne的杀伐果断、心思缜密和冷酷无情。



🧀Johnny


芝芝会跟别人说最喜欢的电影是 The Social Network 社交网络(2010),因为显得他智商比较高,而且他把所有台词都背下来了!

但是他真正最最最爱的电影是 Babe 小猪宝贝 (1995) ,每次看到 “that’ll do, pig(会没事的,小猪)”就会两眼湿湿感动到不行。

最喜欢的爱情电影是 Say Anything... 情到深处(1989)

其他最爱电影包括:Big Fish 大鱼 (2003)Skyfall 007:大破天幕杀机(2012)


电影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我恨你的十件事 (1999) 里面 Heath Ledger 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的那段经典片段绝对是Johnny的性格应该会做出来的事情。


🐰&🧀


芝芝兔兔一起看电影,通常就像 gossip girl 原剧里面Dan和Blair一样:同时打开同一部电影,然后在电话里分享语音吐槽弹幕(*参考S4E15),在选择要看什么电影的时候基本都要花上一个小时来决定,而且通常都是重复看回一样的片子。


📝悠太


最爱电影是 Inception 盗梦空间 (2010) ,因为日本人是 Christopher Nolan(盗梦空间导演+编剧)超超超超级狂热粉。同时,他还特别喜欢Roger Deakins,特别是Deakins对于灯光的应用还有标志性风格的霓虹光配色。


📝泰容

Legally Blonde 律政俏佳人 (2001)


📝在玹


萱萱喜欢 Kill Your Darlings 杀死汝爱 (2013),其中的台词 “finally, an oasis in this wasteland. (终于,废墟中走来一片绿洲。)”在他来看太浪漫了,所以在吻上泰容之前又掉了一次书袋hh

最喜欢的电影是 Blue Valentine 蓝色情人节 (2010)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野兽家园 (2009)(👈童年最爱!)还有 Across the Universe 穿越苍穹 (2007)


📝泰一


大哥应该会喜欢Big Fish 大鱼 (2003)Edward Scissorhands  剪刀手爱德华 (1990) 的配乐。因为大哥本人比较有趣,所以比起黑暗紧张的电影配乐(比如han zimmer或者atticus ross的作品)他会更喜欢比较欢快、同时又有点法国风格的?(比如wes anderson)


📝ten


毋庸置疑,他的最爱一定是法国电影:Jeux d'enfants 两小无猜 (2003)Les Amours imaginaires 幻想之爱 (2010)Hoje Eu Quero Voltar Sozinho 爱,简单 (2014)

如果有的时候想虐虐自己(毕竟是双鱼座),会选择 Celeste and Jesse Forever 离婚不分手(2012),每次看都会哭到不行。


📝东赫


小嗨的电影品味非常嗨,电影的美学取向或者奖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有一个愉快的观影体验。比如说,80年代的浪漫喜剧,他幻想能像 Pretty in Pink 红粉佳人(1986) 里面一样和mark手牵着手,背景还要放着bizarre love triangle。

最爱的电影也许是 Confessions of a Teenage Drama Queen 高校天后 (2004)13 Going on 30 女孩梦三十 (2004)Angus, Thongs and Perfect Snogging 青春爱欲吻 (2008) 以及 Paddington 帕丁顿熊 (2014)


📝仁俊


The Devil Wears Prada 穿prada的女王 (2006) 是俊俊会喜欢的电影之一,而且他觉得自己是anne hathaway而道英则是万恶的meryl streep。

身为时装设计的学生,他很看重电影中的造型设计,同时又和道英有点一样眼光挑剔,最爱的电影包括:Gone girl 消失的爱人(2014)The Bling Ring  珠光宝气(2013)Ocean's 8  瞒天过海:美人计(2018)


📝帝努


诺诺超级超级喜欢 Star Wars 星球大战 ,里面庞大的世界观构建让他觉得很神奇,也是因为这个慢慢走进了电影专业的大门学习。

他也很喜欢 Blade Runner 银翼杀手(1982)Pacific Rim 环太平洋(2013) 还有 Mad Max: Fury Road 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2015)(👈他和悠太一定会花上好几个小时一直聊这个电影成片视觉画面有多好看)


📝渽民


娜娜会比较喜欢温情的青春独立电影,比如说 Frances Ha 弗兰西丝·哈 (2012)(娜娜个人微博简介和封面图)、The Kings of Summer 夏日之王 (2013)The Way Way Back 迷途知返 (2013)Inside Llewyn Davis 醉乡民谣 (2013)

基本上会比较看重剧本写得不错的自省式影片,可能是为以后转型成编剧或制片人做准备?



*******

剧透:下一次真的是超级长更新哦~

#数字队快给我回归

评论(5)

热度(2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